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我哭泣因为我难过,我难过因为我寂寞,我寂寞因为我已经习惯孤单了


***痛苦又伤心***

因为只想一个人承担,
所以宁可自己承受所有的痛苦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要快乐,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。

我就好像活在黑暗的世界里,
无法找到光亮的出口。。
我真的很想要一个能给我快乐的人,伸出双手把我从黑暗里救出来。。
但就算我多努力得找都找不到。。

当我遇到苦难时,只能自己一个人承受。。
因为你们根本都不在乎我悲伤的心情。。
说以我选择不说比较好。。。

每当悲伤时,我告诉自己要坚强。。
要让自己快乐起来,但我做不到。。
只能让眼泪慢慢地从脸上滑下来。。
直到停止为止。。

你会知道我真的很希望能给我快乐的人是你吗??
因为每当我遇见你时,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够给我快乐。。
但你只在乎你最想要在乎的人。。
你会知道有一个活在黑暗世界里的人,
等待着你把她救出来吗??

痛苦让我流泪,让我无法回到充满欢笑的世界里。。
我只能把自己的悲伤藏起来。。
假装地开心。。。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