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June 19, 2009

i can do it

無論我跟你們的距離有多遙遠﹐
我相信我們還是一樣的。。
雖然不能夠看到你們。。我覺得很難過。。
可是我知道就算我難過。。
還是改變不了事實。。
我會學會開心的過每一天﹗﹗
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心。。都擁有彼此的存在。。
你們給我的回憶。。我永遠都會記在心裡。。
把它當成是我這一身終最美好的回憶。。

no matter what's happen,
i will always be strong :)
say to yourself,
you can do it!!

3 comments:

boyboy said...

我很想念你啊!!对不起哦..
最近没找你,其实我很想念你的!!哈哈

。◕‿◕。Ah XiNg 阿欣。◕‿◕。 said...

really? haha xDD miss you too T.T

boyboy said...

really...!!!!i miss you so much...hhahaa